我把冷氣機濾網洗了個乾淨,

只要設定24度就冷得嚇嚇叫,

哈哈...於是我吹著冷氣改著作文,

外面瘋狂的熱我哪裡都不想去,

這週要煮3菜1湯高膠原蛋白餐送去國軍松山醫院給熏涓吃,

懶得餵自己吃飯的我~~~常吃7/11的32元涓絲涼麵,

但為了對付Satan我拼了!

最近Satan邪惡的攻擊不斷,

我的身體有狀況,

兒子有狀況,

小羊全部睡過頭/昏睡中/睡死也有....

照這樣看~~~我7/17‧18不是去度假,而是去對付撒但!

沒有關係放馬過來吧!

Satan:我來了!我不怕你!就是要擊中你的要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