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勸妳要這樣想:有男友如同沒有男友!

因為我也不得不告訴自己:

有兒子如同沒有兒子!

妳打亞太找不到他,

因為他根本就把亞太扔在12樓!

問我怎麼知道的~~

因為我也打亞太想請他跑腿買23本參考書啊><



於是我告訴自己,

只有自己最配合自己了,

雖然今天身體微恙,

拖著菜籃車我還是把一堆書運回來了,

只是邊走邊盜汗打噴嚏,

鼻水狂流的,

擤了丟在自備的塑膠袋裡,

回到家變好大一包耶,

厲害吧!


Mazda的業務員今天來收證件和保費,

又自動承諾要送我排檔鎖和方向盤鎖,

雖然他今天很奇怪渾身煙味,

哈哈還是覺得他很帥~~

完了我到了花痴的年紀了ㄌㄧㄡ˙

明天在濱江廠交車,

YaYaYa!!!

希望不會把我的感冒傳染給馬3...

哈哈這車根本是來給我沖喜的嘛~~

看我現在病歪歪還嗨的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