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如果一天不寫網誌,

你會不會太無聊?


好啦~~我乖,

寫給你看啦!


首先感謝我的爛電腦,

使我常因當機被迫關機,

要不然就是開一個視窗要等很久,

所以我可以把視線移到Nago身上,

要不然就是開洗衣機...

好處多多喔!


因為Hope的媽臨時打來調課,

我週六上午在忠孝新會所的誓師大會就去不成,

這樣也好,

因為對付撒但的本領是要拿出來用的,

不是拿來說好聽的!


今晚沒有課,

我蒸了5天前跟兒子吃鍋神的外帶料(吃不完啦><),

配上南錡弟兄剛剛送給我的韓國泡菜(韓國姊妹親手作的喔!),

整個就是幸福哇!

又熱又累的下午,

跑了一趟汐止,

回家吹著冷氣吃完晚餐就眼皮沉重,

還是打起精神打電話給世偉,

許老闆說新遠東還沒出來,

龍騰有哇...看要領航版還是全方位版...

我一直問他新版龍騰...

他一直回說領航版還是全方位版(那根本是舊版),

簡直是雞同鴨講---語言不通耶...

也好,

印了Vicki挑的課文,

另外印了要補充的閱讀測驗,

讀完還要照樣寫一篇英文作文,

不要尖叫~~~臭小子們我跟你們講:

這個暑假是你們開始贏別人的時候,

天氣醬熱,

吹冷氣讀英文真好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