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命是斷了線就失去聯絡,

那人類的範圍與格局也未免太小.......


為什麼有些學生畢業了很久 還會跟我連絡?

為什麼有些朋友即使各忙各的久未見面 還是一通電話即到?

為什麼傷心的時候 總還有個她(他)肯陪我掉眼淚?


可是也有正在當我的學生 卻毫不珍惜;

天天面對 卻相距遙遠的人;

住得好近好近 卻老死不相往來?


你...可以決定你的心要去哪裡/要在哪裡停留,

而我...早已知道方向與目標!


不再哭泣 不要虛假 不叫我的心逾時工作!

P.S.收到久別的儷瀛傳給我的簡訊,真是開心!(她沒有忘記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