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兒子比預期早回台北,

真開心^^

雖然我也知道他可能是為了跟誰同車

(或跟一群死黨同車)才這麼拼~~

熬夜整個沒睡在狂打包.....

可能也忙著話別吧!

畢竟那個學校同學來自四面八方,

房東鄰居學弟學妹老師...甚至賣飲料的老闆...

都要打聲招呼再上車吧?!

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產業道路上穿梭的鱸鰻,

把我的膽嚇破過...

在我看來,

從台北到那裡唸書彷彿放逐...

就像流放邊疆一樣!


終於結束了,

回來了!

KG鬆口氣了也來幫忙送菜到富龍家,

還巧遇KG的美女妹妹北上表演,

來13F睡個午覺還幫她畫了一個妝!

我晚上的班坐得滿滿的,

講義被迫往上疊,

下課4個家長要找我談學生的情形,

等稍微喘口氣,

開車去通化街吃了正常小籠包和仙草奶球冰,

兒子依然電話很多,

都不知道他在外面生意是做多大的,

紅成這樣>"<


回到家裡,

一群人都很嗨,

老狗嗨肥貓也嗨,

哈哈我們一家都是人,

好久沒這麼熱鬧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