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怕看到雌雄莫辨的人,

要嘛就像利菁那樣單一性別的表顯~~~

至少我還不會覺得怪...

可是我剛剛去影印,

就看到一個男的(我想他應該是個男的),

明明就有喉結和倒三角形的上身,

尤其肩膀和上臂厚實有肌肉,

卻留著長髮/臉上薄施脂粉(化的還是今夏最in的湖水綠眼影),

這還不夠喔,

他渾身像用香水泡澡過一般,

偏偏散發的是像動物發情的體味,

尤其可怕的是他的舉止動作~~~

走起路來兩條腿交錯扭得像蔴花一樣....

走在他的後面真是受虐,

他的臀部晃扭得讓我頭暈作嘔....

我暈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