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南京東路站等紅綠燈,

照例又被坐輪椅的老伯伯強迫推銷,

死纏爛打一定要我買包面紙...

其實我也不介意跟誰買,

可是他賣的那雜牌面紙害我出糗過:

天熱流汗拿出來一擦,

面紙就粘一塊在額頭上,

還要旁邊的人告訴我,

你說我還會跟他買這款面紙嗎?

別傻了!

他和他的面紙都被我作記號了~~~

列入拒絕往來戶!!!


可是今天是怎樣~~~他和他的"助理"一直跟我說他們賣出去很少,

一家人要怎麼過日子....

我只好使出我的殺手鐧:

"我家住在遼寧街夜市邊,

我先生每天都買你們推銷的面紙抹布,

家裡都堆不下了!"

哈哈哈哈........屢試不爽~~~

他們馬上摸摸鼻子走人!

這個妙!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