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天只吃6個蛋/1個梨子/1杯黑咖啡/2片義美狀元酥!

今天一量體重就瘦了2公斤,

並且是瘦在胃部(上腹部)~~~

平常一起床就覺得胃部整個腫在那裡,

戳戳它還硬硬的....

哈!很好!我改進了!

^___________________^ V


剛剛忽然下了一陣超大的雨,

我正好要去銀行存錢,

穿上我的雨鞋La New,

把頭髮夾得緊緊的藏好,

在電梯裡一照鏡子~~~

超像大陸妹的 :l

街上因這突然的雨,

塞車塞成一團,

交通整個大亂,

連騎樓底下也擠得滿滿的,

都是沒帶傘的人...


忽然看見一個收破爛的車子和一把傘,

特別的是傘下有2個人,

正合力地推著滿載的拼裝車通過敦化+八德這個大路口,

當他們走到我身邊,

仔細一看~~~~~~

哇~~~~~~~

這推車的其中一個還打領帶耶....

這年頭收破爛也重門面行銷嗎??


"謝謝..."

"不客氣..."

喔~~原來是個心地善良的帥哥幫著她搶過這個路口,

還幫她打傘耶~

望著他離去的背影~~~

是個上班族吧...腰部微胖...但襯衫潔白...

老實說躲在傘下的我很是佩服他!

當然也會好奇他裡面動力的原由!


唔~~~很快地存好錢,

按著原定計畫大步快走回家,

什麼都不買!

兩棟房子快要繳清,

富龍弟兄奉獻給我的18萬醫療針劑也按著計畫在償還了

(因為我的能力許可自己不作個虧欠的人),

我還留了一筆錢暑假旅遊之用...

真的有使徒就有一切!!!


耶~~~回家一脫鞋子??

怎麼我從來不進水的La New

破天荒第一遭濕了我的襪子?!

該是換......鞋底....的時候了 ^ ^


喜歡這個下雨的午後,

喜歡一切的進步與感動,

喜歡心中的穩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