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咱們的Jordan跟星光幫的潘王子有些神似~

甚至比他更man一點...

你就出現我眼前---

怎麼不是庭卉的班上課咧?

要是丫頭們看到現在的你,

可能會尖叫吧~像群粉絲一樣^^

酷炫的髮型,

真不知道你怎麼活過你爸的法眼~

兩側剃出來的梯田一畦一畦的,

螞蟻走在你頭上都嫌難走要暈倒喔><


啊哈傻小子你依然單純沒變,

還記得為師的我忒愛草莓,

選了85℃的兩款甜點都有漂亮的草莓,

你明明知道我很容易感動的啊,

還買兩個是要X2倍的感動哇?!


怎麼這款又帥又會唸書的男孩還孤家寡人一個?

是怕被女孩兒貼好人標籤一枚就從未向任何ㄇㄝ表白啊?

這真是唯一一個人間淨土了吧!


連考研究所的paper都開始準備,

真是高瞻遠矚得令人佩服!

(不要跟我說你是被爸媽逼的..)


看你乖乖的把The Apo的DVD帶回去了,

我有種安心的感覺,

彷彿你要去到瘟疫之地旅行,

而我已為你預備了靈藥!


7月7日的大成全

你說可以來參加,

啊~這一次我要直起腰桿帶你們跟The Apo問安^^

這真是今天繼收到我姊送來她親手做的粽子後的

((((((((((((((又一個驚喜)))))))))))))

神很愛我的,

真的!

不會讓我一直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