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爛電腦會忽然自己關機><

有沒有哪位大內高手大發善心幫我醫治一下啊?

我承認我是個電腦白癡啦,

可是我會寫你喜歡看的網誌耶,

好啦~~~好啦~~~啾一下送個飛吻給你啦....

你說什麼?

啥???

大聲一點!

我最近網路電話撥接音質也破破的...

ㄏㄚˊ?????


喔,

聽到了,

知道了啦...

說不稀罕我的飛吻啊>""<

一定要骨感美女的喔.....

啊...這個...

太為難我老人家啦....

喔喔喔...好...別兇我...

我拼老命去ㄠㄠ看...


哎唷~~~時代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