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氏諒就這麼斷了音訊,

一個跟我以前一樣,

對那個家族一無所知的傻女孩,

她穿白紗點著紅唇的照片還在,

瘦弱纖細的身骨惹人憐愛,

哪裡知道她一連生了兩個孩子,

晴天霹靂就從雲端摔得滿身碎骨,

男人啊,

為什麼你的拳頭用來打妻子?

算起來苦命的她,

身上還帶著許多瘀青,

卻能開心地笑,

是在剛得救之後一次的餐會,

那一天在酉源,

一邊吃著燒烤,

冠凱/威均兩人一直逗著氏諒的孩子,

那孩子一見他們兩個帥哥的表情動作就咯咯笑個不停,

我也不知他們是怎麼逗的,

反正孩子就是乖乖吃著烤給他的蝦子和肉,

開心的像一般幸福的孩子,

氏諒和她姊姊氏娥,

臉上泛著蘋果一樣紅撲撲的面光,

科智忙著巴結逸潔,

一直剝蝦子放到她盤裡,

庭嘉嘛~~~就一直抗議逸潔用眼白青他.....

我累累的吃不多,

但看著坐一桌的小羊,

心裡面暖洋洋的,

食物不必多精緻,

感恩地感動地享用,

就什麼都好吃甜美了....


可是現在,

望著窗外的大雨,

氏諒啊~~~妳在哪裡?

不要讓我一直對付著妳絕響之前那通電話的最後那句:

"要死也要跟孩子死在一起......"

妳的心痛我知道,

父神也知道,

祂絕不會斷了一個母親活命的路,

路在使徒口裡,

真的!

這路我走過,

確定是一條走得上去的路,

相信我!

雖然妳的年紀小我25歲,

我還是要真心的說:

"我實在很思念妳,二嫂!"

當妳得救的時候,

我曾親口謝謝使徒~~~"救了張家的兩個媳婦!"

使徒微笑點頭!

妳的信心到哪裡去了?

那是神放在妳心裡最貴重的寶物!

是人手無法打造的!

我不知道妳是弄丟了手機,

還是被人控制...

我真的不敢想,

只希望...有那麼一點點可能...

妳找到公共電話,

妳還能背得出我的電話號碼(噢><),

●CALL●ME●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