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拍了身分證要用的照片,

八德路的聯美那老闆超不會搞笑,

害我看樣張的時候,

發現每一張看起來都在表示:

"老闆你很冷耶~我3條線啦><"

不過他很便宜,洗一組6張才300元,

不像永康街的久明要兩倍的價錢!


反正我長相平庸,

也不指望他把我拍成絕世美女~~

不像的話,拍得再美有啥用!


我是進步很多啦~~~

以前我超愛美的,

拼死也不戴一般眼鏡,

大學同學沒人看過我戴眼鏡的,

而且啊,

我化妝一定特別強調我的雙眼,

光是眼部化妝就要花掉30分鐘,

梳個髮型又要30分鐘,

常常快遲到被迫趕計程車,

是個挺麻煩的女人!


現在呢~~

打底蓋斑擦點滋潤的口紅就OK啦,

眼睛根本沒化妝,

頭髮用手撥一撥就算大功告成了,

總共含盥洗在內20分鐘~~厲害吧?!


人們看我,

是欣賞我的心!

像最近忙婚事的弟弟和準弟妹,

就覺得我是個很nice的人,

說我看事情都很準確...

謝啦^^我當之無愧,

因為心思清明的人,

是超越在人事物之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