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有一個人固定每天在上午

(就是瀏覽人次歸零之後)

來我的網誌作客,

而且都不發言回應...


是誰啊?

那麼神秘?

關心我?

偷窺我?


奇怪耶~~~

我注意很久了!

真希望我是駭客,

可以偵測出是誰!


因為我很低調,

並不參加任何推廣或競賽,

我只是默默地寫,

邀請我的一些朋友或學生來看...

到目前為止,

我只有後悔過一次:

就是把網址給了一個人,

後來發現她是個挺令人討厭的角色,

如此而已!


那這個上午訪客是誰?

而且還規律得跟上班打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