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以後大成全都要改在週六上午10:00~11:30!

那我又得調課了!


自從我每晚教補習班的課,

晚睡晚起已經成了我的習慣,

這麼一改,我又得對付Satan了,

課要調到哪裡去?下午嗎?

那豈不成了黑色星期六~~~從早排到晚!


而且,有大成全的那一週,小排還是照常進行,

也就是說,以後小排週週都有!


這些都是我的萬有,本當都為我効力,

但是因為我的己存在,萬有都會變質,

成為殺害自己也殺害別人的凶器...

哎唷喂啊~~~真慘!

還是乖乖接受使徒的教訓,

才能一直活在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