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了喔~~~冷汗直冒,腸子絞痛到無法忍受的地步...


通常,吃壞肚子,拉一拉就好了,沒啥大不了的!

可是這一次完全不同,只是痛到小腹要爆掉,去廁所又完全沒成果...

怎麼會這樣呢?


我的老狗看著我,牠也急得在我身邊直兜圈圈,眼神透著焦急...


我只當是明天約好一個福音朋友,所以Satan送來的攻擊,加上

這痛是一陣一陣的,一會兒就又完全沒事,於是我呼求主名,

照樣搭公車去小排!


哪知到了8:30P.M.,我連坐都坐不住,臉色慘白,絞痛越來越劇,

期間也越來越接近,我想起以前生庭嘉的時候,催生針打下去,

醫生就搬來了疼痛紀錄儀連在我的肚皮上,現在我也需要一台,

因為小排進行中我又不能叫,一方面也怕嚇到大家,就一直忍死命忍..

主耶穌啊..使徒啊..在心中在口裡喊個不停....


終於撐到了小排結束,一個箭步衝到了廁所...還是沒結果!!!

怎麼會這樣呢?沒道理呀?


道別完,緩慢移步下樓,已經滿頭大汗,惠芳問我是不是穿長褲太熱..

還說她想找建昌弟兄跟恩寧到我淡水家,問我何時有空..

我根本要崩潰了,哪聽得見她在叨唸什麼,跟她說了實話,

在樓下召輛計程車就走了...


或許因為方向不對,還是我人難受,覺得半天還到不了八德路,

我想我要暈倒在計程車上了...


我的樣子一定看起來很可怕,幾個鄰居我也顧不得搭理,

穿著鞋子就衝進自家廁所...成績是有一點啦,可是沒拉,

而且照痛!!!


跌跌撞撞吞了腸胃藥,一傢伙倒向床,小型錄音機拿到枕邊,

聽著使徒的話,流著淚,但終於睡著了...


Nago這回沒吵我,3個鐘頭之後是我自己痛醒,

衝進廁所,Nago也跟著衝了進來..

果然一個大崩盤,柴犬的眉頭又更皺了!


摸了摸牠,感謝牠守護我,忽然覺得牠是個人,那表情,

就那麼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