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無名的"誰來我家"和痞客邦的"拜訪紀錄"

如果讓我多認識一個真正的訪客我總是雀躍也常回訪,

但是更多的是透過不知什麼系統到處留些廣告留言或

只說些通泛的話語如"你的部落格很好喔..."

這種只為增加他(她)個人版版人氣的不具意義留言,

讓我十分厭惡...

增加人氣又如何?

換點零錢喝咖啡補貼早餐嗎?

我的Blogger Ads都裝這麼久了 也才獲得240元,

渺小到我根本沒敢想過要去領,

但是我不知道沒有實力光騙人氣能有什麼意義,

至少那是我絕對不屑做的行為!

成熟一點 用心一點,

網路也不見得全是爾虞我詐狗皮倒灶的事!

像我就在這裡抒發我的心情,

珍貴的照片也放在這裡,

至少在全世界有網路的地方我都可以打開來看,

不用擔心電腦當機資料全部流失!

甚至"歷史上的今天"也可以作我的借鏡,

看現在的我比起去年前年此時是更長進還是更頹廢!

只是最近我的無名和痞客邦免費空間一直告急,

我每天都要刪最古老的留言和照片,

漸漸地有些留言我刪得很心疼,

也有些文章因為照片被刪了就變成一個"X"的殘缺版日記...


原本只是隨意寫寫,

現在不得不面對選擇離開、另申請一個免費帳號、還是付費升級的問題,

最後我決定付費升級,

而且從一片罵聲的痞客邦先加入它的"大人物方案",

轉帳付了1000元,

因為我的Pixnet相簿空間老早就爆了,

無名倒是網誌回應已達上限,

砍砍刪刪拖了這麼久還真累,

希望付費之後省去ㄧ些麻煩,

這裡,

誠心歡迎你的真正造訪,

記住...是真正來讀我的日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