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拖著個倒吊的身軀,明白自己已經是個缺乏的人,要快快到

小排充電了...卻是虛弱地白著一張臉,頭暈腦脹地出發...

一坐下來聽見東宗弟兄沉穩地說著身份,本分,順序,操練,說明,

調整與學習,他說到了我全部的問題癥結,也挪去了我的面子問題..



於是啊...


我肯真正敞開地交通了,破例地排在第三個---

"有丈夫如同沒有丈夫;沒有丈夫如同有丈夫

********有兒子如同沒有兒子;沒有兒子如同有兒子

****************有小羊如同沒有小羊;沒有小羊如同有小羊"

哎唷...糟糕...眼淚怎麼流個不停?!

於是啊,姊妹們忙著遞面紙,摟肩,拍背的...

深怕我哭暈了吧!


還好,我死裡復活了!

關於我這個人,我的人生,

沒有神的生命,沒有使徒像父親一樣教導我,

我怎麼能活命!!!

而生命,就在絕處懂得轉彎的時候---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