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忙碌的男人,為什麼把個長得像李英愛~~~甚至比李英愛還

要更美~~~的可愛女兒留在我這兒讓我玩,還要付學費給我,

真笨!!!

把個美嬌娘子弄成個不會笑的木頭美人,她口頭禪還居然是~~~

"我要去流浪..."

ㄝ...真笨透了,笨男人!

今天那小丫頭居然告訴我~~~

"我們的劇團,今天讓我們演家具,我扮電視喔,好好玩喔..."

又一個笨死了的妞..."我爸ㄅㄚˊ最愛看電視了,我要演給他看..."

妳不知道妳爸都在電視機前睡著,也把妳媽當家具嗎?!


可是喔~~~


這男人來匆匆去無踪,卻花了一分鐘聽了我的賣命籌錢史,,,

這年頭這話也不稀奇,

但是聽到了使徒勸我的話~~~

這就是我的條件,我的丈夫就是這樣,我也不要想改變他...

不得了囉!!!

還沒有神生命的他,難過了一整夜,然後...

告訴我他已經先代我墊了,叫我別急著付,搞壞了身體,還說他

又不缺這點錢...


我喔...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我知道錢很俗氣,但是現在卻真的是Money talks!!!


原本被一隻不肖的ㄒㄧㄠˇ...ㄧㄤˊ

弄得精神錯亂口吐白沫...

以為撒拉的生育也已斷絕!!!


現在,因為感恩,

又要重披戰袍了!!!

他是個好人,只是未曾享受過神為他預備的一切福與繁增...

而我所有的,用不完的,也只有這個~~~

給需要的人,單純相信的人,成為更美的人!


我希望他是!

願神垂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