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事物都逐漸要放下了,因為我發現自己很缺乏,若自己

被擊倒了,還能再有什麼功用?!

若是有人堅持要過他自己的生活,我也只能祝福他,不再打擾

他.



接到氏諒的電話,她的苦水滿出來,我都快被牽引了,胃馬上脹

氣,人都倒吊了,唉!

想到明天還要在去汐止之前,先開車去修消音器,說不定問題

還更大,最近老覺加速無力,真擔心修理耗時會影響我汐止的

課!



眼睛看到滴滴這隻野貓竟把純皮的椅背抓壞,差點昏倒!


原來我這麼容易被滅命~~~~一天要死好幾回!再不緊緊抓住

不朽壞的生命,該怎麼透氣活命?



去吧~~~一切的攪擾,我恨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