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Johnny自製的鍋粑飯,

造形好  味道佳,

簡直沒得嫌的!

而且什麼標準配備都沒有,

竟然用生日的紙盤當鍋鏟,

韓式烤肉就用桌上煎鍋,

他要的醃料都沒有,

所以是他自創的烤肉味,



還挺家常又好吃的!

我吃得比他快,

一大盆鍋粑菜飯,

我一下子就掃盤!

這個颱風大餐我可能胖個2公斤,哈!

慷慨讓你看一下鳥瞰圖,

羨慕吧?!

這是給YT外送過去的鍋粑飯~

還有我的招牌牛肉湯,

YT見證說"真的入口即化喔!"

這次的牛肉湯有放中藥滷包,

洋蔥蘿蔔再貴也得放,

還有Jo小時記憶裡最愛的豆輪,

吸飽加了蒜泥的牛肉湯,

一口咬下去還噴汁呢~~

這叫幸福的滋味,哈哈!

P.S.我的馬3右照後鏡因為緊緊綁著車罩,

竟然被颱風颳得外翻,希望沒壞才好Orz
arrow
arrow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