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大男生跟1隻肥貓擠在13樓,

我ㄧ邊笑瞇瞇的看這個看那個,

彷彿都是我的寶貝兒子!

一邊又擔心隔壁那一家精神衰弱的鄰居,

會不會等下又按13樓電鈴罵人....

真的很害怕耶....

可是男孩們實在太嗨了,

這也難怪---

你想想看~

冠凱明天一早又要去實習,

Jo剛找到工作馬上忙翻了,

KG收行李打包回鄉心情又煩又亂,

Jordan嘛~好像好一點比較受到他父母的尊重,

可是他自從沒上我的週日1-1英檢課,

就不方便去主日...光是這一點,

我就一堆死亡的權勢要對付,

他今天剛剛切了滿20歲的蛋糕,

20歲耶~~是成年人了啊!

該有信仰自由了吧?!

每一次見到Jordan,

都覺得他如果是我的兒子,

疼都來不及了,

又循規蹈矩又會唸書,

順著毛刷這孩子真的挺好相處的啊...

還有安培,

還是那麼愛Nago,

給牠添水添飼料還帶牠去蹓,

現在Nago還守在12樓門口,

是思念安培的溫暖吧....



五個陽光男孩,

講笑話超有默契又超有分寸的,

我真的很佩服!

對於前途,

各個都有規劃,

我很高興認識他們,

好特別的一群上進的年輕帥哥們!

真是上天奇妙的恩典,

讓我被他們的陽光照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