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起個大早坐在這裡吃早餐才有fu^^

美麗信花園酒店的1F中庭有個特別的名字,

叫作"青庭花園餐廳",

一面讓我聯想到"蜻蜓",

當我身處這樣世外桃源般的花園,

"青庭"二字又是如此貼切,

我的眼睛在作森林浴,

我的身體裡一切向陽的因子都醒了過來!

有多久...多久沒有好好吃一頓悠閒豐富的早餐了?!

我把自己虐待了幾十年,

今天總算恢復神造大地 最後才造了人..

享有這一切豐富的 尊貴的生活^^


潔白的桌布 精緻的餐具~


清晨7點的陽光和善得很,

我請師傅為我現場製做一份綜合炒蛋~


洋蔥火腿鮪魚玉米粒甚至還有起士絲,

炒得將熟未熟嫩滑無比,

俐落的身手 魔術般的神奇,

轉眼裝盤交給了我 還附贈一個微笑,

我嗅了嗅 用力吸了口氣,

好濃好香的炒蛋 還有他的自信,

我開心地照單全收了!


法式吐司做得金黃~


搭配糖漬香蕉和鮮奶油,

青脆不苦的苦瓜和醉雞、生火腿、黃秋葵,

我的早餐已然幸福地開始!


3/25送Jo入伍的那一個早晨,

美麗信的"鹽烤青花魚"成了我的初戀,

今天再訪思念的它 美麗身影依舊~


金黃湖綠與灰藍的漸層,

這又美又甜的青花魚擠上檸檬汁,

搭著苜蓿芽和各色酸橄欖、迷你醃黃瓜 甚至還有日式醃梅子,

我剛愛上的糖漬香蕉和鮮奶油又入盤來,


香蕉特有的香氣和只有奶香卻不甜不膩的鮮奶油,

搭什麼都好吃^^

厚實的玉子燒是甜的 小小一塊,

不多不少 吃得我一臉被熨燙過的服貼,

彷彿生活的粗糙與尖銳都是舊事已過了...


凱薩沙拉、炒蛋和和風豆腐~


這一盤叫作多國籍的健康^^

看見你盤裡現煎的荷包蛋,

我也吵著來個Sunny-side up~


記憶中有這種功力的師傅是在加拿大露易絲湖畔的飯店早餐,

我要了一根圓湯匙圈起溫熱飽滿的蛋黃湊近了口,

邊吸邊舔簡直沒有形象,

可是...就是要吃得唏哩呼嚕才棒嘛^^


不能錯過的還有cornflakes,

各式各樣的cereals,

我選了玉米、巧克力、芋頭絲、鳳梨乾和葡萄乾,

然後打開那筒牛奶泉的水龍頭淋上去~


真是愛死這滋味了,

尤其是泡在鮮奶裡面的鳳梨乾,

簡直美味極了...


心滿意足了來吃甜點和水果~


嗯..鬆餅淋上加拿大的楓漿,

此外,還是拿了糖漬香蕉(到底誰發明的 這麼好吃?!)

看這特寫有多迷人~


我悠閒喝著草莓優酪乳,

喝到最後一滴的時候把頭仰得老高,

居然無意間發現這個美景~


是落地窗外池中流光晃動的波影,

藉著陽光的照射映上了廊內的樑柱與天花板,

我趕緊拿起我的N73錄影,

也錄下了挑高門廳裡迴旋的笛音...

吃完這盤擺得漂亮的水果~


噢...開心的我 走在淡淡陽光裡 散步回家囉...




店家資訊:

美麗信花園酒店1F(青庭花園餐廳)

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02)8772-8800轉2311

早餐45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