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連我開車都"娘"了起來,

因為三天前在高速公路上被惡意撞擊,

只是因為Jo沒有同意對方超車,

那個開BMW的流氓就朝Jo駕駛座猛撞,

ㄅㄧㄤˋ那麼大一聲嚇壞我們,

果然他跟著我們下了重慶北路出口匝道,

並等著打架....

我告訴Jo跟著大家定速前行不要停,

車子壞了我會負責修,

因為下車理論就耽延行程,

模糊了我們去探望科智的焦點,

何況對方衝著Jo這個年輕駕駛而來,

打架事小,

說不定對方還有黑槍..........

身體平安就好,

留著可以對付撒但!

P.S.剛剛開去鈑金烤漆,

估價4000元!

我真的感謝主~~

因為我還負擔得起!

但就是開車娘咩,

這一陣子恐怕都要邊開車邊對付恐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