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拍了好多照片,

是為了在家自學的孩子們要成果發表,

我們拍到超過放學時間,

且過了半小時,

直到一個媽媽打我手機,

說全部的媽媽都在樓下計程車裡等小孩,

我只好快快結束叫孩子們下樓...

可能是因為今天防空演習的關係吧,

路況受了點影響!


孩子們跟我在金華國中實習時的教學觀摩

表顯明顯不同-----

在家自學的孩子即使拍照,

他們還是依然專注於我指定的主題,

所以拍起來很自然!

自然,

是很珍貴的,

因為那代表真實!

大人的世界也可以,

只是需要改變,

因為早在成長的過程中,

逐漸磨成這世代的樣式,

一點也不可愛不自然!

很好~~我又學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