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得驚天動地,

連馬路對面的人都在看,

也沒吐出個什麼來,

就只是黃黃的泡...

然後回到家腳都沒擦,

就吃起他的乾狗糧來,

並且一付胃口大開的樣子,

真是奇怪老狗!


日子,

就這麼反覆發生,

他吐我斥退Satan...

不免害怕他"為天年所限"...

但是生命的事,

還是交給上天吧!

我所能作的,

也只是不受Satan死亡權勢的操控,

對於我摯愛的狗兒子,

我只能為他打敗Satan!

我會盡力!


P.S.這週五晚上要跟科智和文凱去大玉門吃

日式碳火燒肉&紫銅鴛鴦火鍋,

看一截美眉推得那樣,

4/13這天就一定要去嚐鮮,

因為那天是這家店開幕7折的最後一天!

耶~~~我訂好位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