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冬終究還是沒有被送走,

牠已經滿6個月,

除了耳朵超大 腳掌超大,

乍看還有點像我永遠的愛犬Nago,

尤其是這張在混亂中拍的(因為下一秒牠就衝了出來....)~
201104101184-1.jpg  

是不是很像我的柴犬狗瑞~
P1090224-Nago上沙發 (Small).jpg  

像吧 像吧?!


只可惜那個風範與風骨,

那個狗格與忠心護主,

那個溫柔陪伴寧靜致遠...

冬冬完全是0蛋...

實在不能怪我拿現任與上一任比,

也不能怪我想在冬冬身上找Nago的影子,

因為 因為 我實在是太想念Nago,

想念牠一切的溫暖!


P.S.等等我要去漆廚房的門(因為被冬冬用牙齒啃掉一大塊漆),還有咬壞的遙控器 健保卡 踢腳板 租賃契約....什麼都只剩下一半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