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回家打開電腦 看看痞客邦投票的情形,

畫面開啟一整個嚇到...

我說痞客邦是又頭殼壞去喔---

我明明在美食類一直都只穩居第三名啊,
http://fashionwalker08.pixnet.net/blog/post/20843559
為什麼一天之內我居然變成第一名?

是誰...哪個傢伙幫我灌票的啊?!

想要嚇死我ㄋㄧ˙@@


此刻我望著畫面上的我那顆仙女棒畫出來的心,

真的忐忑不安...

要來隔空喊話一下---

那個第二名的248票哩嘛幫幫忙,

快去發動你的投票部隊啦><....

我只多你19票很容易超過的啊!

還有那個78票的第三名妳也是,

快招叔叔伯伯阿姨大嬸樓上樓下幫妳投啊 妳超優的!


怎麼辦明天就截止了,

你們大家不要開玩笑了,

害我現在一整個慌,

好像做錯事的小孩快要被揪出來一樣,

好啦...我承認我是有自己投自己一票,

可是也才不到5票 純好玩啊...

那現在這267票哪生出來的啦?!

是姜寶?兩片?孟孟?還是蕭賓啦??

(((((((((((怎麼回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