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不想跑太遠,

就在家的附近走路可達的範圍,

加州風洋食館二訪預約到了就成行!

單點主菜另加180元升級為套餐,

可多享開胃菜(沙拉)、湯、麵包、甜點和飲料,

真的滿划算的,

所以我們都加了!

一共點了"美國沙朗牛排大蒜片"(單點370/套餐550)

"烏賊墨魚義大利麵"(單點200/套餐380)

"義大利碳烤雞排"(單點180/套餐360)

然後還要再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換句話說 最餓的我點沙朗牛就要605,

這價位若不好吃,

我可能添一點就可以吃到艾莉斯,

或精緻Buffet吃到飽的,

那選擇可就更多了!


開胃菜1.法式燻鮭魚(老樣子 品質穩定)

開胃菜2.碳烤牛小排沙拉(牛小排比上回少了點 但依舊十分好吃)

開胃菜3.泡菜豬肉手卷(如上圖你所看到的,不算手卷吧?!)

這三款都表現平平,就開胃嘛,是有啦...


嘿我居然忘了拍麵包@@

這一次說好要辦拍食物比賽,

我用N73手機,Jo用K800i手機,另外一個用高檔的數位相機,

我...好像有點弱勢,

不行不行 我要振作,

每菜只拍一張,特寫也只限一張,

獎金500元喔...

他們都還沒交照片給我,

本文用的全是我用N73拍出來的,

你看~


是不是還不賴嘛^^

湯1.海鮮酸辣湯(就上回Jo點的,其實不會辣,湯很清甜,料又多!)

湯2.派皮蘑菇清湯(哇...烤得好拋喔,蘑菇也給得慷慨,蘑菇迷必點!)

湯3.蛤肉巧達湯(唔...有Costco賣的蛤蜊濃湯fu耶...)

我個人偏愛海鮮酸辣湯,因為它真的顯出海鮮的清甜^^


主菜來了!


我的美國沙朗牛排五分熟,

天熱請店家直接換成瓷盤(原本是放在鐵板上的),

不過我覺得這牛排應該至少7分熟了,

還好味道不錯,

配著上面酥酥的大蒜片挺搭的,

但份量不小,

還有洋蔥圈啊薯條這些配菜,

就要吃撐囉...

Jo的烏賊墨魚麵,

一送來的時候就發現不是Jo指定的圓麵而做成扁麵,

給退了回去,

另一個主菜"義大利碳烤雞排"當選今天最美的主菜,

雞肉醃得入味,烤的火候剛好,擺盤漂亮,讚!

就在我們都快吃掉一半主菜的時候,

Jo的麵才來,

可是他拿起叉子翻了一翻,

臉色一變又要去找服務生了,

因為他說這烏賊墨魚麵怎麼只有4塊小小的烏賊段,

培根還比烏賊多,

墨魚是完全沒看到,

可能只有黑黑的汁是吧...

我們都勸他算了,

他還是去找店家了,

也不要我們幫他去溝通,

這樣也好...男人嘛~要有肩膀自己承擔^^

不多久他回到座位,

我們很好奇他怎麼跟店家說...

他說他只是平穩有禮地問這名叫"烏賊墨魚義大利麵"

烏賊只有4小塊,培根還比烏賊多,

確定是這道菜本來的設計嗎?!

服務生去廚房問過之後,

到我們的座位跟Jo致歉,

說可能裝盤的時候比例沒抓好,

會退回去重做...

這時候我們的主菜都吃完了,

一時之間有點替店家尷尬...

不過後來補送過來的麵 真的多了不少烏賊,

坦白說這一再地出錯對同桌用餐的客人來說,

無法同步享用主菜 真的是店家失禮了...

還好坐在落地窗邊的我們吹著冷氣透過玻璃欣賞陽光的美,

心情輕鬆閒適,

聊著Jo當分隊長操一隻新兵菜鳥,

叫那個老是出錯丟三落四的役男要一邊舉手一邊大聲說:

"我記憶不好 我記憶不好 我記憶不好..."500遍,

然後搞得其他役男忍不住笑場,

長官又叫笑的舉手要扣點...

唉唷我說現在當兵跟戰鬥營沒兩樣嘛,

搞笑喔?!

不過當幕後黑手的我們還是勸Jo要讓阿兵哥宣告積極正面的話,

"我記憶不好"不如說"我一定會記住..."還更有提醒作用!

聊著聊著,Jo的麵也吃得差不多了,

飲料先送來了~


左上角是我的"芒果優格果汁",

我覺得有點稀,

喝到杯子最底下2公分的時候才享受到滿意的濃度與味道,

右上角是"冰焦糖奶茶"(頗濃滴~)

左下角是"陽光檸檬氣泡冰飲",

光聞就超酸的,是滿滿維他命C的感覺,

狂愛檸檬的人最適合了!


可是啊可是,

飲料都幾乎喝光了甜點還沒來,


等到甜點來了就...乾吃 再不就 配開水囉@@

(我說這上菜節奏順序都有些瑕疵!)

看在甜點美美的份上 就不計較了~

(左上)義式水果起士慕斯(我是螞蟻耶..還覺得太甜了冏rz)

(右上)焦糖優格起士(算創意甜點囉..香濃適度)

(左下/右下)巧克力蛋糕(哈..真是跌破眼鏡~~

因為巧克力蛋糕怎會長這樣?!

結果這道甜點最好吃,

應該歸功於那球冰砂,

因為我們都沒飲料了...


整體來說,

白天的"加州風洋食館"少了夜晚的絢麗與神秘,

食物就要更有實力才行,

你可以選它夜景的迷人,

點餐的話,就要謹慎選擇自己所喜歡的,

點到合口味的,

又跟對的人一起享用,

加州風洋食館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連結閱讀上次食記
"夜探加州風洋食館"
http://blog.pixnet.net/snow2466/post/11956590





店家資訊:

加州風洋食館(慶城先施店)

地址:  
台北市慶城街1號3樓 (先施百貨3F)

電話:  (02)2514-7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