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門都有正妹陪伴,(就是故意氣Jordan啦..怎樣!)

我們搭小黃來到Couple Pasta~~

這是一家位於台大新生南路側門的雅緻小店,

不知何故在網路上它享有盛名,

我一心補償美女最近去波隆那吃不到牽絲焗麵之憾,

滿心期待這是一家有實力的店...


最近都不吃宵夜的我瘦了一圈,

午餐可以放心吃多一點^^

點了"奶油煙燻鮭魚麵"(180元),

加80元有附餐沙拉、貝果、湯和飲料,

附餐還好,

我這主餐可讓大家羨慕了~


跟育達商職附近科智最愛的"艾隆"相較是清爽多了,

剛好適合我這個怕油膩、怕脹氣又減肥中的人,

白醬味道入麵,

中規中矩的^^


"蕃茄肉醬麵"(130元)就...


不是大家印象中的典型紅醬,

絞肉還算清甜,

若是新鮮蕃茄多加一點,

湯汁再濃稠收乾一點,

麵條就可以更有味道!


當然還有此行主要的目的--會牽絲的焗麵,


這就是"蕃茄雞肉起司焗筆管麵"(180元)

好大一盆一端上來就獲得我們小小聲地喝采,

我覺得味道滿棒,

但正妹還猛灑起司粉,

她還碎唸說應該聽大家推薦點"奶油雞肉起司焗筆管麵",

不該換為蕃茄紅醬的,

因為她覺得蕃茄味、起司味都不夠...

所以我說味蕾是主觀的,

只有喜歡 不喜歡,

無一定的標準!

最好開義大利麵的老闆可以像Starbucks那樣~~

為客人特製一杯專屬的咖啡...

我今天心情嗨 給我特濃醬汁,

我悶悶不樂 給我清淡版 撒點松子就好...


呵呵...這焗麵在大家七嘴八舌之下功成身退囉~


我覺得我們把快樂給了這個大碗^^


還好這是麻吉的午餐約會,

大家把玩著店裡這隻粉紅芭蕾小熊~


拍拍照 喝口柚子茶,

離開這裡散步到對面,

台大體育館和球場傳來的活潑歡笑聲,

喔...我喜歡陽光透過樹葉撒下來的點點光影,

生命就要像這樣才好!

我站在樹下吸了一大口氣,

用力記住它的味道,

帶回家伴我午睡了...




店家資訊:

Couple Pasta

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8-2號

(在鳳城燒臘與台一冰店中間)

(02)8369-3987

(位子不多 最好先預約)

(週一公休)

11:30am~2:30pm 5:30pm~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