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深夜的手機簡訊如同以往因為塞車而延遲送達,

我回我的朋友:"總算輪到傳給我啦?!還真榮幸咧!午夜前喔!"

其實大家傳的都千篇一律:Merry Christmas!

不然就是祝新的一年萬事如意之類的老詞!

嘿!我還收過兩個不同圈圈的朋友卻傳給我完全相同的連串祝辭,

妙啊~~到底誰才是原始的作者?


我今天過的很自省,

早上在主日被聖靈打到,

一結束就直奔我的小綠,

開回家的路上告訴自己:

我若沒有實際,

就不再發表!

想跟我交通嗎?

等我在看不見的領域戰勝撒但,

再度重生之後吧!

稍等一會,

我很快就能脫離陰間!


她沒有去狂歡,

反而吃過了鍋貼從容提早到了教室!

我真的不能拿舊的眼光看她,

雖然她的作文還是沒寫,

但病中的她已經爭戰著寫了1.5份的文法試題,

一份上百條的試題,

有毅力寫就難能可貴了!


然後我為了關閉陰間,

去大潤發用網路會員價買到極好用的電動碎紙機,

一次可碾碎5張A4紙,

只是我怕隔壁"類"精神官能症的鄰居

還是會來拍門質問碎紙機的聲音,

我只好搬到我房內緊閉門窗悄悄碾碎近年來所有的回憶,

回憶或許美好,

但無益於我的來世福分,

於是我聽話負責關閉那扇門!


真多啊~~~碾都碾不完,

多角的記憶,

發狂般的發表,

虛擬過了頭,

留下重重摔下的我的舊人,

只有使徒能修補我,

叫我重新像個人樣,

上緊發條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