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到12月底了,

月底對我來說,

就是繳管理費的日子~~

台北1710元+淡水1200元,

然後為了不在電梯裡被公佈名字,

就要拼命挪時間去淡水家繳管理費,

這個頭痛的問題一個月發作一次!


我12月份又是整個月都沒去住淡水,

課越來越多,

天又冷又雨,

狗也越來越老,

我每次想到要提著行李講義狗糧再撐傘牽隻扯來扯去的狗,

都覺得瘋了!

何況去到那裡,

冰箱是空的,

肚子餓的話,

要走到100m的北新路去買食物,

下雨加上樓高風強,

我會變成落湯雞或瘋婆子才回得了家,

就是這樣形單影隻我才不愛去....


兒子你快回台北定居吧~~~

你的老狗等著跟你共享天倫之樂,

不要讓他久等啊!


明珍建議我租出去,

但是我不缺錢用,

加上處女座的個性不容私有物被破壞~~

先前教會的姊妹來淡水家擔任打掃的工作,

我雖然付了工價,

但因為她把白牆接近地板的那一條

在拖地的時候都弄髒了,

我實在不能忍受,

也就不再找她來打掃...

是我難搞吧!

所以就要自己打掃,

每次去就是打開緊閉的門窗,

然後打掃.....


房子對於我,

成了義務---

繳房貸繳管理費打掃...的義務....


它也曾帶給我許多的溫馨時刻,

但都是在母親與我同住的期間,

母親晚年像個單純的孩子,

她對我就是信任與欣賞,

每每誇我煮的菜好吃,

誇我的房子讓她住起來很舒服,

甚至常誇庭嘉好乖...

她就是一直住在那裡直到腦溢血的前一天,

吵著要吃夏威夷炒蛋,

還自己挑選了鳳梨罐頭呢...

我知道她是在微笑中安息主懷的......


而房子啊~~在那之後留給我竭力對付撒但的憑藉,

時常,

我一個人,

走到冰箱前

眼角會彷彿瞥見母親在客廳沙發上打瞌睡...

噢,那是撒但送來的,

我必須一直斥退,

否則下一秒我眼淚就要掉下來....


我不後悔買了淡水家,

我只是缺乏家人,

如同最近讀禱的哥林多前書9章5節,

難道我沒有權利帶著為丈夫的弟兄往來,

彷彿其餘的主的姊妹一樣麼?

主難道沒有量給我嗎?


不指望了吧!

撒但還篡竊著全地,

我能有什麼好日子可過?

惟有與使徒同工爭戰把死廢去,

仍寄居在世上的年月才能稍有安息!

就這樣一直爭戰到主的歸回吧!

我。等。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