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餐來到Jo推薦的Les champs"廊香",

是歐風創作料理,

他跟仁愛的Dr. Chen來吃過...


一進門就看到一棵櫻花樹~


整個佈置很特別,

連每一張畫、每一盞燈都與眾不同!





Jo跟我說~除了主菜之外,

其餘一概採buffet方式!

來看牛肝蕈濃湯~


菇味香濃還帶著點碎丁,

我喝了2份,被Jo一直笑說"一ㄜˊ~~~好會吃喔..."

噗!沒吃宵夜肚子很餓嘛^^

而且這湯我們全票通過--好喝!



麵包很香,是外酥脆內鬆軟,

塗特製的奶油~


味道相襯極了!

來看沙拉~


不論火腿片、鮪魚...整個調味都讚,

根本不用再加什麼醬了!



我的主菜是蒜香蘑菇蝦(350元)~


蝦很新鮮,

料理手法稍微重口味~


看這蒜瓣焦香的模樣,

洋蔥甜椒也入味,

擠點檸檬~


剝殼之後的蝦呈現意想不到的風味!


Jo堅持點的茴香酒香烤德國豬腳佐酸菜&黃芥末(380元)~


本來我以為份量會很大,

而且一定又硬又乾很難啃,

牙齒不甚好的我想都沒想過要嚐試...

想不到廊香的豬腳完全顛覆我的印象~


它是既Q且嫩又富含膠質,

連肉的部分都可以說是入口即化,

難度在於肉的甜味完全保留住,

這真是一道高難度的料理,

我很喜歡!

下次我也要點這個^^


還有甜點(咖啡奶凍)和飲料多款,

我要特別提它的咖啡~


雖然是美式的,

居然通得過一遇到咖啡就變成法利賽人的我,

讓我誇它好喝,

這不容易...真的很不容易!

這真是值得一訪再訪的店,

我還發現其他桌幾乎都是熟客,

大家都點700元的"無菜單料理",

哇...那下下次我要試試,呵呵^^










店家資訊:

廊香Les champs歐風創作料理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14號

(02)2754-0818

(所有消費另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