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一顆珍珠,

綴滿你人生的樂章!

生命是沒有回頭路的,

生命也不一定都有明天!

多麼想望現在...就是現在,

沒有考試、不用工作、沒有一長串待執行的事...

沒有孩子要餵養、沒有公婆岳父母任何長輩要照顧...

沒有任何房貸、車貸、稅款、柴米油鹽醬醋茶要負擔...

.... ...... .. . .............

......... .............. .. . .........

什麼擔子也沒有---只要一天---給我!

給我這樣一天 我真的會雀躍狂喜!




但是,

我走到了今天,

已經沒有任何這種美夢成真的機會!



而你,

卻幸運地正身處其中,

你真是上天所眷顧的!

你....在做什麼?

用這樣的日子在進行什麼?

如果每個人每一天都有這樣的一顆珍珠,

無疑的...那會是你...你的珍珠最真最純最美!

你用它來做什麼?

它有多珍貴 你知道嗎?

許多人窮其一生的追逐還不可得...






你竟任它...它們...四散一地..一路....

過了就過了...掉了就掉了....

撿不回來了!

無論如何,

揮霍了 就失去了,

沒有回頭的機會!



我很難過!

難過著你的難過~你將面對的●

心裏的,

也將會是環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