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請Jo外帶怡客的豬排餐給不想化妝的我,

洋芋泥還是一樣溫熱綿密,

豬排用它附的刀子切得平平整整~


清楚的肉質紋路,

證明它不是組合肉 或絞碎了的漢堡肉,

跟現場吃到的一樣 真的很好吃^^

外帶的玫瑰愛爾蘭變這樣~


樣子雖然大異其趣,

香氣可是絲毫不減!

含著玫瑰花瓣..啜口酒香咖啡..

不憑眼見地享受了它的絕妙組合!

Jo在一旁大啖他外帶北倉洞的烤牛肉餐~


想拍它肉片動作要快,

因為Jo筷子狂掃驚人耶...

喔喔...我最愛的北倉洞首選小菜~


每次在店裡吃都要續好幾次的...

嗚嗚...Jo一口都沒留給我><

我.... ....

還是來吃我的怡客蛋糕---

已經連續兩天點不到夏威夷果仁慕斯,

只好試試它的櫻桃起士蛋糕,

叉子一切就坍兩塊,

Jo趕緊抱Nago來看~


Nago從小被訓練尊敬主人,

有美食主人先吃,

牠不能巴桌子 也不能在一邊吵,

不然會被彈鼻子....

所以,

今天牠就在椅子上維持這個羞愧的動作將近10秒

(要知道柴犬天生傲骨 頗有拗脾氣的),

好不容易Jo鼓勵牠抬起頭來~


鏘....真是天雷勾動地火,

Nago灼熱的眼神馬上把個cheese cake弄成"微炙"...

哈哈哈哈....



Jo問我為什麼愛寫網誌,

唔...這是個好問題....



從小,

我就是個很內斂的孩子,

我唯一的好友就是我的日記,

我常常寫了刪 寫了滴到眼淚 然後寫了撕...

那些心中勝不過的畫面,

每隔一陣子回頭去讀我的日記,

發現自己雲淡風輕了,

是的...就這麼一路成長、釋放自己被禁錮的心,

日記給了我出口!



後來,

我媽我姊愛偷看我日記,

我曾經暴怒過...

現在,

我選擇寫在這裡,

不能分享的就設"完全隱藏",

只想給某(幾個)人看的就設密碼...

Jo說"那妳很久沒秘密了喔?!"

可是我可能設了完全隱藏啊...

他可好奇了,

一直說有一天他要跟無名要密碼...

傻瓜...密碼沒有繼承的,

不需要知道的,

留著給我自己的,

我會自己更新變化它們...



無論如何,

與你們分享的這一刻,

謝謝你們的慷慨與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