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可憐的魚缸,

因為主人也沒錢給它買專門配置的蓋子,

家中狗毛又亂飛,

所以湊合著在魚燈上面蓋兩塊墊板,

可是從過濾器沖下來的水難免濺起來,

滴滴水滴噴在墊板內側,

多了就沿著墊板滴下來,

魚缸外壁就有了水痕,

我以為用現在流行的"白棉",

也就是像"洗王快可擦海綿"隨手擦擦,

免用洗潔劑,

沾水輕輕擦拭,

就能潔淨如新...

結果並沒有,

我用白綿使勁搓水垢,

不行再噴魔術靈,

還是不行...

奇怪了那到底是什麼成份?

不過是魚缸裡噴濺的水哇...


你猜怎的~

我只是靈機一動,

拿橡皮擦隨便擦擦~


居然就擦掉了!

你看這一大片頑垢~


下半是還沒擦的,

連魚兒悠游的身影都快看不見了,

可是上半我就用橡皮擦輕鬆擦掉了耶!

只是擦完還要用衛生紙沾點水擦擦,

就光潔如新了!

哈哈...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