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會場,

弟弟就交給我一疊禮到人不到的紅包登錄和清點,

連片刻喘息的機會都沒有就走馬上任了~~

我還想上個洗手間/點個眼藥水/喝口水

/調整一下胸口太低的衣服/補個妝/吃個飯糰....

一切都別想,

就趕鴨子上架了,

而且腿上立刻就被這家位於外雙溪的花園餐廳

超大的可惡蚊子咬了~~~又腫又癢的!


我以為登錄完可以再去進行我上述待辦的心願,

哪知道一忙就沒停,

直到眼前站滿了賓客用紅包把我淹沒,

我豆大的汗水冒了滿身,

甚至可以感覺得到胸前汗珠掉落內衣的路徑!

我開始狂喊主耶穌的名!


ㄝ....收到的錢連我帶去的提袋都裝不下,

開始要用塞的,

桌面上還有滿滿、成排編好號碼的紅包還沒登錄,

就在這時我被叫上了台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