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你們最愛吃的"雲泰小館"發生驚天

動地的大事了....

就是.....












以後我....可以有吃不完的老闆送的菜

~~~~

瞧你~~~那一副眼睛暴凸的樣子!

那我如果說最近我都有Starbucks新鮮

焙的咖啡豆可享用,

而且....免費.........

你會不會氣炸啊??


哈哈!

眼睛不要噴火!頭上也不要冒煙!

我不過剛剛收了雲泰老闆那貌美如仙的

老闆娘





所生的2個如花似玉的女兒當學生罷了!

老闆客氣說歡迎我常去他店裡指導,

我還沒那個厚臉皮白吃呢!

喂喂.......不要黏在我身邊求我帶你們去吃

啊..............丟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