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張照片裡,

我不是看到"銅臭",

而是親手作工的奮鬥過程!

它們是我那臭頭兒子在韓食館辛苦一個月的所得,

兒子抗議說媽媽妳拍這麼清楚,

這樣人家一數就知道我賺多少....

言下之意  是他對這一份薪水覺得太"微薄"了會丟臉...

可是我真的覺得一點也不可恥,

因為這是光明正大流血流汗爬樓梯上上下下不知多少趟才賺得的!

甚至,

兒子的手臂上多了好幾個被熱油噴濺的燙傷,

就這麼從此白白亮亮不長毛髮了......

錢的確看似不多,

Jo甚至說"比媽媽收的一包學費還少..."

但這不是齊頭式的比較,

因為我教書數十年當然鐘點費是節節上升,

孩子初出茅廬 未經世事,

況且在等兵單,

一切的計畫都暫時難以展開...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

隨著時間的經過,

總要成就些什麼...

是爭戰~~在神眼中看為貴重的!


兒子, 恭喜你贏得這份榮耀的冠冕!

最後我還是要說---

會賺錢的人很多,

會存錢的人就稀奇!

這是你另一項爭戰!

加油喔!

我不指望看見這大鈔的行列快速增長,

而是期盼存留下來的能慢慢增加!

我知道你一定會進步的  ^ 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