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煮了甜椒豬肋排骨湯,

喝在口裡會因為食物的自然鮮甜而感動~~

因為我的母羊曾在一年前冒著被傳染的危險天天到醫院醫治我,

今天我懷著感恩的心回報她和她的家人,

只是熬著各種補元氣的湯,

卻叫自己也得供應!

我有許多觀念要改變了~~~

每天不記帳不數錢也能安眠,

再忙也能親手煮個健康又美味的食物,

人不必每天香噴噴的不著一絲庖廚味,

妝不必化得完全不像原本的自己~~~

是的...缺點都遮了...優點都誇示了...就不像我了!

我要成為一個越來越健康的人,

一個會真心快樂的人,

不但我可以,

還可以幫助周圍的人也成為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