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美食家Tina的推薦--

http://www.wretch.cc/blog/himiucat&article_id=9583004

我們來到日暮里!

一進門我們就跟點餐的美眉提到"Tina的美好生活"報導到他們,

美眉一付難以置信的表情,

我跟她說"你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開始很忙..."

不過她始終沒什麼表情>"<ㄝ.......

週六的中午店裡只有兩三桌客人,

這樣也好聊起天來也比較盡興!


研究菜單半天,

發現這一家火鍋店還蠻多高價位鍋(500+)的,

既然沒來過就從最便宜的沙朗牛肉鍋(280)試起吧!

菜盤和熱茶很快就上了~


看起來中規中矩 優點是每一樣都新鮮^^

沾醬會先問過客人再調好送來~


Jo說這小辣就頗辣了!

不過他吃火鍋一定要沙茶醬所以又另外要了一點,

調湯喝的碗好美~


我們的座位在窗邊,

陽光照在少許蔥花和芝麻上~~

這種畫面真是稀奇,

因為我很少在大白天吃火鍋的==lll

還沒下料先來喝碗湯~


感覺沒放味精,不錯不錯!

我另外點了魚肝沙拉(180)這時送來了~


Jo說"喔...我媽愛吃鵝肝、豬肝、魚肝...不然就吃餅乾!"@@

ㄝ...給這痞子照一張叫他要對自己的言論負責~


再耍酷嘛---就是你---問你為什麼老給你媽吃餅乾?!

那個最近走相親路線有專人設計髮型的姜寶來一張~


不錯啦...真的越來越有氣質!

(想問他MSN的留悄悄話給我,哈!)

其實我覺得是燦爛的陽光把他們兩個變帥了^^

快開動吧...都餓了!

魚肝味道鮮美來個特寫~


沙朗牛肉看起來就很讚~


這厚度剛好,我喜歡!

Jo煮的最美~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新鮮香菇,

真的好好吃!

蔬菜除了茼蒿之外,

竟然是給大白菜!

我最愛大白菜,

可是怕菜蟲...

這裡的大白菜洗得很乾淨,

我細心檢查過了 沒有菜蟲^^

可是因為我們三個附餐都點白飯,

就沒有拌麵用的"胡麻醬汁",

可是就想試嘛...

於是要了3份沾大白菜吃~


滋味真好!

福州丸煮得胖胖的,

切對半看看~


丸子裡面的鮮肉..連湯汁都甜!

整體來說,

日暮里走清淡路線,

著重食材的新鮮原味,

挺健康的^^


飯後的甜品是紅豆湯~


顆顆飽滿卻入口即化,

甜度也剛好,

有點意猶未盡,

給我再訪的好藉口,呵呵!

來時我們是坐計程車,

用餐完一踏出店門才發現---

原來往左就看到101大樓~



開心哪!

那以後跨年就在這裡吃火鍋吧^^














店家資訊:

日暮里

北市大安路1段220巷3號

(02)2704-7376

(靠近仁愛醫院)

(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可以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