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秀碧握我的手---

就是她幫使徒按摩的那雙柔軟的手,

告訴我屬天的軍隊需要我....


又一次我激動得含淚,

這已經是一天當中第4次落淚了!


前天晚上,

惦記著意婷每週三都下台中去看林老師母,

她的孩子反而被撇下,

連吃什麼都沒人打理,

一個軍隊在打仗,

我怎麼容許這種事情存在?

於是我撐著身體煮菜,

預備第二天中午孩子們下課可以帶回去吃...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竟暈死過去,

多年血露的毛病又犯,

直到聽見東宗弟兄渾厚的聲音在門外喚著我的名字,

我竟起不了身,

勉強開了手機,

Jo第一個打了進來,

說富農/政雄/東宗這3大弟兄正要鋸門營救,

我真的感動落淚,

為了不讓大家憂愁,

我在電話裡告訴東宗我只是睡過頭,

請他不要為我憂慮;

然後我掙扎著起來,

脊椎就像要斷掉一樣,

我真的馬上開口說"主耶穌啊!我需要祢的生命吞滅我身上的死亡!"

我活了!


打給Jo,

他還是不明就裡,只是替我尷尬...

我要他記得申請替代役,

往後無論當兵求學或就業,

一定要想盡辦法留在台北,

我說:"這一次或許只是像演習一樣,

我不希望哪一天我真的因為獨居倒地不起沒人及時發現,

弟兄們成為幫我送終的人..."

並說著我買的保險全是人身意外傷害/意外死亡...

說著說著眼淚掉不停~~~

我到底曾經過著怎樣刀光劍影拳打腳踢的日子....


舊事已過了,不堪回首!

晚上早早到了東宗家,

渴慕受到東宗的成全,

卻是說到為難與患難,

眼淚鼻涕一起來;

姊妹們都躲到廚房切水果,

偶爾慌張地投過來詢問的眼神...

我問東宗我的爭戰到底錯在哪裡?

為什麼姊妹卻敎我跟先生說:

"你如何待我,我就如何待你的母親!"

~~~她這話的確跟我的以為相反,

使我心中滿了定罪自己...

東宗問我"妳以為的爭戰是什麼?"

我說"不是要與使徒一同留在我的身份裡嗎?"

他說我之所以滿了感受是因為我的爭戰都以自己為中心,

期盼我的努力換來眼能見的回報或肯定,

所以我才會心中作難....


是了!我承認這就是我的己,

容不下別人對我負面的評價,

這樣在意的結果,

我根本心中沒有使徒了,只有我!


我真的錯得很嚴重!

難怪小排回家遇見政雄排的弟兄姊妹,

當秀碧握我的手對我說那句話,

我會激動成那樣!

秀碧還說東宗/政雄/富農3個排都為我發動義人的禱告,

這感動怎能說得完?

只能說神真的很愛我,

看重我也選中我,

我不要再被撒但騙了,

一定要起來準確地爭戰,

不要似是而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