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吃水果了,

太久沒吃任何水果,

身體有些失調...


來到水果攤,

蓮霧8個50元還算新鮮就買了,

正要走的時候,

老闆叫住我:

"小姐,要不要看看葡萄~~不錯喔,一盤才50元...."

衝著他叫我"小姐",好吧,我就看看....

某一串還可以,但就是特別小串,

老闆還叫我一次買2盤算80元就好,

我回說"又不知道甜不甜還買2盤?"

他忙說"你可以吃吃看啊!"

"又沒洗怎麼吃"我抗議著...

"你係賣價哇ㄊㄠˇ細喔?"我又加了這句...


他忙著用他肥短的手指幫我剝了1顆.......

(我嚐了說實在還滿甜的)

(不過他那髒手....我...我...可是有潔癖的...)

最後我還是只買1盤,

並且ㄠ到老闆多加了半串到我盤裡...



邊走回家邊想---

這個男人為了多賣掉一些水果,

還得為我剝葡萄,

那...想入住我淡水新厝,

哪有一根指頭都不動的道理?

沒人看得過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