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思念的美食餐廳,

在這裡我和家人好友共度許多美好的時光!

一見單點的深庭特製麵包(95元)我就笑了~

不論麵粉如何漲價,

它依舊在溫熱香酥裡對我大送熱情,

塗著薄薄的奶油,

夾上酸酸的莎莎醬~


我的高足美女Kate鼓著腮幫子連吃了3塊,

還一直嚷嚷"好好吃喔....真的好好吃喔...."

她超帥的哥哥身手飛快地點了一支氣泡酒來開胃,

好喝耶!(我怕被笑土所以沒拍瓶子...咳...超想拍的~就是土嘛!)

Jo跟我都點午餐B烤咖哩雞腿套餐(480元);

Kate依舊點白酒蛤蜊義大利麵(300+吧)

另加150元升級為套餐;

Harris聽我強力推薦點了圓鱈(600+吧);

我們還加點兩個開胃菜~

蒜香炒蘑菇(260)&鮮蝦炒蘑菇(300+),

剛從英國唸完碩士回來的Harris就要去當兵,

跟Jo是同一梯的,

兩個帥哥加美女Kate,

你可以想像我有多幸福^^

Harris舉杯說"謝謝老師的教導...還有超好喝的奶茶!"

呵呵....我煮的奶茶把徒兒們都迷惑了,

畢業回來總是念念不忘這個^^

(真是...我全身英文文法的武功你到底學成沒有哇??)

就在大家七嘴八舌熱鬧著發言的時候,

章魚沙拉和湯來了~




Kate說她不吃章魚,問有沒有人要...

真是沒口福,

因為這章魚切片好新鮮~

吃起來有彈性又甜,

很美味呢!

湯的濃度剛好,

搭著火腿絲,

好香喔..可是急不得,

因為很燙(所以更散發香濃啊)!

期待的蒜香炒蘑菇~

一送上來我就跟服務生說不用幫我們分,

然後拿給首度光臨深庭的Harris叫他快嗅,

他果然一邊猛嗅一邊誇"哇...真的好香..."

哈哈...沒騙你吧!

還有鮮蝦炒蘑菇~

這是Kate說她大哥最愛的,

我發現這蝦的新鮮彈牙,

應該是用活蝦料理出來的,

通得過我嚴苛的檢驗,讚!

正當美食宴饗逐漸加溫,

主菜上來了---

堪稱一絕的圓鱈~

肉那麼厚(大概有七、八公分),

可是好完美,

Harris分我一大口,

Mmmmmmmm....就是這麼嫩這麼甜這麼...難以用筆墨形容啦!

我這支禿筆實在無法描述我口中的好滋味~

看這剖面 這麼厚還這麼入味,

連旁邊的醬汁都棒,

Harris吃得好乾淨,

你一定要親自來嚐啦!我說真的!




這是我跟Jo的烤咖哩雞腿~

宇宙無敵霹靂嫩的啦!

來張剖面特寫!

新鮮的肉色你看得到,

搭著盤子上咖哩味的鬆軟紫米..好搭^^

每個人嘴裡都忙得不可開交,

Kate這個魔鬼身材的丫頭,

竟在這個時候捲給我一大團白酒蛤蜊麵(是怕胖吧)~

我會撐死的吧...我想..

(都飽了...會覺得麵好吃嗎?)

結果...咳...

我一下子就吃光了,

不光蛤蜊味鮮肉甜,

連麵也完全吸滿它的風味,

難怪這丫頭每回必點的,

的確強過許多同類餐廳的品質!


就在讚賞的驚呼中,

水果和咖啡奶酪來了,

還有餐後飲料...

我以為人生幸福的時刻不過如此!




沒想到上回跟我有過一面之緣的主廚出來了,

我們全都嘰嘰咕咕吵著要當他粉絲,

等他從吧台要回廚房,

我忍不住衝上去厚臉皮問他

"蒜香炒蘑菇"和"圓鱈"的作法,

原來蘑菇要先炸過再炒,

加點白酒調味...

他說得好容易  我聽得好用力,

一旁Jo拿新相機猛拍,

Harris抓著我的N73就錄影...

Kate這美女也跑到主廚身邊來...

我...還是我~厚臉皮的我,

斗膽問他"可以跟你合照嗎?"
















(((((他答應了!!!)))))))

(((((((我們都瘋了!)))))))))

這真是今天最大的驚喜!

合照完我對主廚說著感謝,

真心謝謝他為我們製作叫人感動的美食,

他拱手表達著他的謙虛...

深庭的巧遇,

是給有眼光有口福的人兒!

好幸福喔^^!


最後貼上兩張九宮格,

讓你知道外帶回家的麵包,

讓我家愛犬也瘋狂!

哈哈~


真是回味無窮!


不要羨慕我,

快行動吧你!

 


店家資訊:

深庭義式餐廳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84號1樓(近伊通街口)

(02)2512-1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