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晚上8:30,

MJ介紹我們來到"加州風洋食館",

到的時候晚餐的客人大多還在用甜點,

全店坐無虛席,

我們等在入口處輕鬆拍拍,

我覺得一進餐廳這條通道就很有設計,

像走入歐洲鄉村農舍的地窖,

帶著秋天豐收的氣息,

也透著神秘...


不多久有空位了,

我們幸運地被帶到靠落地窗的座位,

服務生說廚房上菜到9:00pm,

所以我們點得飛快!


鮭魚沙拉看起來很美(這張跟Jo借的)~


基本上我自己料理煙燻鮭魚會打松子青醬加檸檬汁,

而加州的燻鮭是鋪在烤得酥脆的吐司上,

中間夾著特殊的帶著濕潤的薯泥,

擠點檸檬汁在鮭魚上面,

配著酸橄欖,

味道還頗創新!

還有牛小排沙拉(這張跟Jo借的)~


我吃了一塊牛小排肉,

還真嫩喔,不簡單!

湯和麵包來了,

麵包好幾種,

塗抹的奶油醬也可以選,

Jo選了水果口味和椰子口味,

我偏愛椰子的,但另一種也不錯!

我的洋蔥湯~


結果最後大半進了Jo的胃,

因為他本來就愛洋蔥的甜味,

何況這湯看得出來熬了頗久!

他點的海鮮酸辣湯~


我試了一湯匙,

好好喝喔,

下次我要點這個,

其實我是被"酸辣"這兩個字嚇到,

想說最近氣管不是很好,

還是別吃辣吧,

哪知它只有鮮甜,

根本不辣(一點也不辣)!

我的主菜"照燒雞腿"~


意想不到的嫩,

帶著點甜味,

醃過入味的雞腿事先去了骨~



搭著頗厚實的薯條和一小碟沾醬

(口味吃起來頗像我在英國到處吃到的~

當地炸魚都搭粗厚的薯條,

不炸成酥脆 而是帶著點濕潤)

我很喜歡這樣的組合,

吃到完全乾淨,

連擺盤的綠葉也不剩^^

Jo點的德國豬腳~


因為我心中烹調德國豬腳第一名的是淡水大忠街的艾莉斯,

沒有期待有人能出其右,

加州的豬腳卻表現不同風味,

清淡一些,

肉很大輪,

表皮酥脆~


女生應該吃不完,

Jo卻一邊說不錯...怎麼這麼大..

又一邊切..拍照..啃..啃啃光了Orz

我的甜點是"草莓天使"~


我對酸酸甜甜的草莓完全沒有抵抗力,

好吃好吃^^

Jo的咖啡泡芙~


哈哈這張我用N73拍出比Jo更美的照片,

因為我拍到旋轉的咖啡內餡啦(讓我得意一下咩..)

我的飲料叫什麼莓果汁的~

表現中規中矩,

Jo的薰衣草奶茶可精彩了,

壺有點問題,

(這點我十分確信,

因為我淡水家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壺,

所以不是我們不會用唷!)

今晚這壺倒的時候無可避免地滴漏,

我還幫他錄了一段影片,

Jo狂搞笑,

笑死人了!

笑到餐廳都要打烊了,

只好依依不捨地起身,

走在神秘通道,

看見這景怎捨得不拍~


(這是Jo拍的,實在太讚,整個完美呀!)

終於走到門口,

大攝影師來一張~


對不起...我承認我N73畫質比不上他的數位相機,

不過,

人帥就好...人帥就好...

哈哈!







店家資訊:

加州風洋食館(慶城先施店)

地址: 台北市慶城街1號3樓(先施百貨3樓)

電話: (02)2514-7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