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1個感動是

清晨6點在7-11買到15元一根的香蕉,

完美無瑕疵,

熟度香氣甜度都剛好,

真的滿足一個挑剔的處女座!


下午去小林用最近的新歡---"Prosil綠茶Mask"來護髮,

頭髮整個亮又柔,

雅慧一時興起就用離子夾幫我拉成直髮,

哈哈....一截口中的"女優款"髮型+

Ruby當年的"背殺款",

還有今天加長時間試戴的隱形眼鏡,

還化了細緻的淡妝,

每個見到我的人居然第一眼都沒認出是我,

哈哈....變裝成功^^


不過奇蹟的是我早上原本快要冒一顆痘子,

它就腫在左邊下巴旁,

不會吧~~~3天後就是弟弟的婚禮,

這顆老痘湊什麼熱鬧!

你猜怎著?

我用對付Satan的禱告把陰間的門關了~~~

嘿~~~現在它已經消了XD

你可以羨慕我~~~真的!你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