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找以前常幫我梳包頭手很巧的

髮型設計師瑞貞,

只是聽說她跳槽到名留,

就牽著Nago憑著印象在南京東路/復興北路....

巷弄裏隨意穿梭找尋,

竟然在KFC旁邊那條巷子裏發現一家號稱是前頂泰豐師傅開的

小籠包店....

我很想試試....

可是最近略為厭食澱粉類的我,

看著體重機逐漸減少的數字~~~

已經快要接近大學時候的體重了,

不禁對於踏進小籠包店心存猶豫...


兒子在家就好了,

他壯碩的肩膀很能幫忙分擔許多重擔,

包括跟我分食一籠小籠包啦!

我該不會有戀子情節吧?

哈哈...不會啦!

我很健康!

才不會像魔女的條件裡面那個瀧澤秀明的媽媽那般病態!

我的兒子今天應該正跟他那一起對付撒但的YJ

用他口袋僅存的幾個蹦仔共度生日吧?!

每個人都有自已要爭戰的...

一起加油!

P.S.我待會要去試妝和試髮型,感謝我那老來當新郎的弟弟給我動力,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