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起床了(因為昨天早早睡)~~~別驚訝!

該完成的都完成了!

因為昨天上午跟銀行對保(申請大潤發雙倍紅利的信用卡),

下午去汐止,

傍晚見到傳說中的大主播和空中小姐,

晚上還是上課啊.....

體力有點不濟,

但中間休息去房裏"靜態"收回主權,

回座又是活力充沛,

秘訣無他~~~~關閉陰間而已!


這一天有許多的感動,

我的心會感動,

這是何等有福的事!



上午(指昨天)華僑銀行的專員要我回電對保~~~是用限時專送通知到我的.....

沒辦法~~~詐騙集團太多,

廣告電話更氾濫,

所以我的室內電話幾乎都是用來撥出去的,

不是用來接的!

熟悉我作風的家長都會把時間掐得很準,

就上課前/後,

不然就是在手機留言,

我會視情況回電....

所以這專員小小跟我抱怨都連絡不上我....也很正常,哈!

我嚴陣以待~~~~以為他要問我什麼"營利事業登記證號"之類的,

因為自從我"落難"(從前以為啦~)到長安教室,

沒有顯赫的扣繳憑單證明我的收入,

辦卡幾乎都是難關重重,

也被拒絕發卡過......

但是自從有2戶房子的權狀,

情況一下逆轉,

是銀行拜託我辦卡,

並且一直寄續卡給我,

而且自動升級為白金卡.....

哈哈...結果咧~~~這專員只跟我對了身分證字號/電話/手機,

然後確認我經常使用的2家他行信用卡,

就跟我對帳單寄達地址了....


Nago又提早吃完狗糧,

從這週二就一直跟我吃雜食,

所以這天中午忙出門都來不及了,

還要煮鍋燒麵給牠吃,

還要幫急性子的牠剪成一小段一小段,

怕牠曀到嘛(真是甜蜜的負擔)!

然後就一包鍋燒麵牠吃剩的,

我給自己裝了一個"抗戰便當"(邊開車邊吃啦),

厚~~~車子停那麼遠,

跑到那裡都快1:30pm了,

握緊方向盤更專注地開車,

紅燈的時候吃兩口麵(旁邊的司機在看我耶)(看我太拼了有趣吧),

什麼時候吃完的都沒發現^^

按南錡家電鈴的時候剛好2:00整!


萱萱跟浩恩該作的功課都完成了,

兩個孩子的改變與進步是鉅大的,

真的讓我在南錡夫婦身上看到神蹟相隨!

要下課的時候,

我說明因為"今天傍晚台北有學生要回來看我,

幫我過教師節喔~~~"所以請他們抄聯絡簿要迅速,

這兩個徒兒回應說"教師節喔?那我們也要送X芳老師禮物...."

兩個跑到各自的房裏一下子就拿出來了~~~

萱萱送的是造型氣球,

浩恩則送紙飛機....

當時我實在眼瞎心盲,

也許是這一陣子吃代餐好久沒吃飽吧~~~

當時我心裡OS巴不得他們送的是顆肉粽之類的食物,

(任何食物啊My God我痛恨減肥!!!)

外頭又下著雨,

我的課本/不能碰的紙飛機模型/胖胖的氣球...還要去買老犬飼料,

這...這該怎麼打傘?

需要呼求主名吧!

狼狽上了車開始回程,

單手抓太重的東西(另一手空出來打傘),

卸下重物之後竟然還會發抖....


終於有空好好看看那個氣球~~~

是一條胖胖的魚,

畫了眼睛和嘴唇,

還是張嘴笑的樣子,

兩個眼睛還畫了光點,

鼻樑是另外用一個寶藍色的氣球套出來的,

立體而對稱,

還附了一張親手畫的教師卡(原來她早有準備...實在太令我驚訝!)

至於浩恩嘛~~~那飛機雖是紙摺的再黏起來,

可是精細得還有引擎排氣管,

不論機身機翼機尾...竟能十分平衡停放....

我真是跌破眼鏡,

心中感動澎湃!

為著自己的俗氣與低估孩子,

吶喊我一定還要更新,

才能夠配得上當這兩個孩子的老師!


主播和空姐帶給我的感動,

下一篇吧^^

不然實在太長了,

大家眼睛辛苦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