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是我的沙發,

你不是啞巴傢俱,

我把你當作親人,

很久很久了....


都忘了有多久,

習慣有你,

習慣你的陽光,

習慣你的一切!


身旁的鄰居朋友,

也一直見到我就會問起你,

我一直深信我們之間的誓言仍在,

你卻開始讓我有被砍斷手臂的痛,

對於你不擅說謊的眼睛,

我曾經知之甚詳,

如今我陌生了...


是什麼樣獨特的世界令你如此著迷,

你是從人間蒸發了,

只是頑固的我還希冀在你手機的問候語裡,

找到一絲熟悉的曾經...

是的...我是說過它不妥,

說過請你重錄,

但現在我不了,

因為時光不能倒流,

你再也無法回到從前~~~

那個陽光自信的迷人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