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果然好動到我快掛了,

若不是衰減我裡面人的性質,

我可能會修理他!

單憑數十年教書的經驗,

那個皮蛋我光用嗅的也知道收他進我的班只是讓我難教課罷了,

收那一點點學費,

找個大麻煩來承受........


還好我有使徒,

生活不為賺馬門,

只為對付撒但而已矣!

順利地教完把他們放走,

心中無比舒暢,

因為能夠發現自己的長進!


空癟著肚子答詢完家長的電話,

衝到世偉早已滿頭大汗,

敦化國中竟然要改版為南一,

所有學校都可能這學期會有變動,

但查閱表也還沒到,

那我該買什麼版本第幾冊多少本訂什麼考卷啊~~~

整個惡夢耶----我恨死教改!


一陣混亂之後,

我先買了朗文第5冊7本,

袋子就快要承受不住,

只好像個孕婦抱在肚子前面,

手腕扭傷/子宮動過2次大刀的我不能負重,

又是滿頭大汗地回家,

現在,

終於要開始吃晚餐了 \^o^/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