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You Can Eat秀出了

人性的貪婪沒有節制!



幾天前我去京采吃晚餐Buffet,

770元/人,

因為當天中午才在故宮那裡的"大溪地"吃龍蝦..羊排...到下午兩三點,

雖是我弟請客的,

但那根本是婚禮工作籌備會議,

加上我前一晚為了不想被他請這一頓,

還被他罵到個臭頭,

將Satan對付乾淨才能入睡,

但已經過了充足睡眠的就寢時段,

根本沒睡飽的情況之下,

龍蝦也塞在咽喉不消化了...


所以我到了京采還沒開始吃就喊著不餓,

小小吃了一點又更撐了...

只能撿些高價位的吃,

重質不重量!


長達24公分的生蠔就被我選上了,

因為在法國吃這樣生蠔品質的大餐,

起碼一個人要付1500元,

屬自費的項目,

因為肯花的人不多...


生蠔是我的最愛,

這習慣就是在法國養成的,

我當時一棟房子也沒買,

手頭寬裕得很,

常跑歐美旅行吃香喝辣+狂買東西送別人也犒賞自己,

人前光鮮亮麗,

人後垂頭喪氣....


所以囉~~~

上一次吃生蠔都快一年前了,

是Jordan的父母請客的,

現在豈可錯過!

不囉嗦...挑了碎冰上面最大的那一隻,

回到位子上狂對付Satan的,

因為不久前才皮膚過敏,

害怕吃海鮮會再重溫惡夢,

這隻超大鮮蚵背後整個殼還附著了許多刺刺的不明附生物,

雖然象徵著牠的新鮮與自然野生,

可是Johnny偏說這肥大的白嫩部分是生蠔的精囊,

還說裡面都裝滿精子...

真是點點點...

醬我還怎麼吃得下去啊??


開玩笑,

食物是為著肚腹,

我呼求主名用大湯匙分4次就把牠下肚完畢了,

配上墨西哥的酸甜莎莎醬+義大利的酸豆,

沒有檸檬可擠也吃得十分過癮,

連我自己擺來當盤飾的生菜也吃到舔嘴巴,

是喜樂的心才能吃得愉快享受!


看看周圍的男女老幼,

無不狂拿猛吃,

卻又不辨滋味,

到處都看得到想來撈本的食客,

摸著他們的大肚子撐著了,

卻還是機械式地把食物往嘴裡塞,

滿是蛋的螃蟹被他們隨便挖兩口就丟棄在桌面,

捧著肚子又站起來貪婪地搜尋更多的食物...

好可怕...真的...我覺得那些人都瘋了,

好像跟京采有仇似的一定要吃垮它........

我相信等他們回家,

恐怕撐在那裡不能入睡,

甚至腸胃發炎得去醫院報到!


而我們呢?

開開心心,

優優雅雅,

輕輕鬆鬆吃完,

還提早離開餐廳,

逛了一下寵物店,

欣賞兩隻可愛的小柴犬爭著啃一根潔牙骨,

笑開了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